2006-02-09

[静思狂想] 好一个三美

他妈的三美威鲁,酱多人死不见你死...

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三美对媒体指出甲洞天桥的裂痕是因为受到我国天气影响。原来啊,我国这么多高架公路与天桥,就只有MRR2 甲洞天桥的天气最特别,其他地方的都会没事,那么真的恕我无知了...

三美啊三美,当了那么多年部长,吃钱吃懵你啊?
三美啊三美,你几时死啊?

[静思狂想] 怨怨相报何时了?


丹麦报章开了穆罕默德一个大玩笑,激怒了回教世界,看来穆斯林们不会这么容易罢休... 对于长期倍受压迫的一群,他们激烈的反应是可以理解的,没有理性可言。

示威者在德黑兰闯入丹麦驻伊朗大使馆,这举动强烈地表达了他们的不满,却也加深了人们对回教世界的标签 - 极端与暴力。如何打破这刻板印象还需回教世界多多努力。

西方世界对穆斯林与伊斯兰教的偏见歧视固然愚昧,但回教世界过激的反应却只显示出他们的不成熟,他妈的阿拉伯报章也有反犹太反基督的漫画与言论,又怎样呢?干!怨怨相报何时了?

当宗教不单纯是宗教,一切都乱了。